01

餐饮软件 Restaurant POS

1. 收银前台,功能页增加服务员修改,并可在结账单和预结单小票添加服务员打印,让您更方便管理订单服务员。
2. 新版本增加了副屏APP支持,让您的餐厅多渠道展示广告和促销活动。
3. 新增宏160-SHOW_WAITER,点单页面现在可以显示该桌的服务员,提高服务信息的透明度。
4. 收银前台经理功能中增加小费合计报表,可按服务员筛选报表查看,员工营业统计更直观方便。

5. 收银前台支持生成单号,增加宏158-GET_CHECK_NUM_MODE,您可以控制是否多终端公用服务器单号生成,让您自由选择分机订单号管理。
6. 新增宏159-CUSTOMER_DISPAY_MODE,可控制收银前台顾显价格在超过1000W时仅显示整数。
7. 收银前台支持LinePay支付,并对Pax支付进行了更新,支付方式更加多样化。
8. 收银前台撞餐算法得到优化,点餐更智能、更高效。
9. 在已结单界面,您可以根据员工进行筛选相关订单,并可补打印PAX收据,提供更灵活的管理选项。
10. 后台管理,操作权限设置界面增加更换小费员工和修改他人小费两项权限,更高效管理小费服务。
11. 新增门神视频监控系统支持,确保您的业务安全有保障。
12. 增加副屏图片自适应显示,优化广告效果图展示。

另外新系统还修复了已知问题,让系统更加稳定,使用更放心。
1. 收银前台,修复菜品规格字符超过9个,前台付款界面,点击会员价不生效的问题。
2. 收银前台,修复支付方式设置手续费(实际按服务费收取),客显没有加上手续费的金额的问题。
3. 收银前台,修复一键免税,副屏没有更新价格的问题。
4. 收银前台,修复当后台设置打开小费但没打开找零时候,非现金支付输入实际支付额比应付额大,收银出错的问题。
5. 收银前台,修复了送厨单模板加上营业地点字段,平板下单送厨不打印的问题。
6. 收银前台,修复了宏138-SHOW_THOUSAND_SEPERATOR设置为1,前台账单显示千位分隔符,折扣千位分隔符标记错误的问题。
7. 收银前台,修复了结账单模板上手动添加税前小计字段,线上点餐结账单打印失效且字段重叠问题。
8. 收银前台,修复了设置宏13-NO_AUTO_COMBINE=1,前台点单菜品使用数量按钮时,也需要拆分显示一个菜一栏,不合并的问题。
9. 后台管理,修复了后台设置撞餐后,彻底删除撞餐的主菜或者促销菜,然后继续添加新的撞餐主菜,后台有错误提示的问题。
10. 本地报表,修复了本地报表导出小语种语言乱码的问题。
 

02

餐饮云 EatCloud

1. 整合收银数据、会员管理、线上点餐及报表统计,一站式解决所有管理需求。

2. 灵活支持会员连锁,轻松管理多个门店,实现业务互联互通。
3. 定制线上点餐设置,满足不同餐厅的个性化运营需求。
4. 实时查看连锁报表,数据清晰可见,助力决策智慧化。

03

门神视频监控系统 CCTV System

1. 视频监控系统全面升级,兼容海康和大华等主流摄像头监控设备,实现高效监控管理。
2. 支持零售和餐饮两种模式的监控,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
3. 零售模式提供7个操作类型播放,餐饮模式更多扩展至9个操作类型,操作更加灵活多样。
4. 新增按订单号、员工查询操作记录功能,让管理更智能便捷。

04

单店零售财进宝APP RichShop

1. 新增收银订单列表,实时查看销售记录,轻松管理每笔交易。

2. 商品库存查询功能上线,随时掌握库存状况,进销存一目了然。

3. 出入库查询支持,让您随时查阅商品进销流动情况。
4. 盘点查询功能全新推出,轻松盘点库存,提高库存管理效率。
5. 超级会员专属入口,新增会员和数据查询功能,全方位了解会员信息。
6. 会员寄存商品服务上线,为会员提供更贴心的购物体验。
7. 全新短信群发功能,快速与客户沟通,推广促销活动更方便。
8. 新增wifi打印机支持,可打印寄存商品小票,提升客户体验。
 
 
本期的汇报就到这里^u^~ 如果您在使用中还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微信扫码联系小聚!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