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
我们激动地宣布,餐饮软件V24.3版本已经正式发布!这一次的更新不仅包括了一系列的功能改进,更有针对性的优化,旨在进一步提升您的餐饮管理效率。我们一直在倾听您的反馈,并不断努力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更新内容:
1.收银前台,已结单流水打印增加*标识敏感操作订单。
2.收银前台,支付界面增加多面额按钮(暂需使用界面编辑器调出)。
3.收银前台,连锁版打印送厨单增加菜品编号二维码打印(中文字段是菜品编号,英文字段是Dish Number)。
4.收银前台,增加酒席分账功能。
5.收银前台,增加备用打印机功能。
6.收银前台,电话订单流程优化。
7.收银前台,支付界面增加会员折扣按钮。
8.收银前台,销售总结单增加日结单序号。
9.收银前台,增加意大利税务系统支持。
10.收银前台,新增宏163=TAX_SHOW_TWO_LINES,控制销售总结中的税率明细是否分行显示。
11.收银前台,新增宏164=EXTRA_AMOUNT_CONFIRM,控制付款时是否弹出附加费确认框,默认弹出。
12.后台管理,菜品管理增加编辑自动分账设置页面。
13.后台管理,增加过敏源设置。
14.后台管理,支付方式附加费用支持设置日期和星期。
15.后台管理,新增AllinPay结账类型,支持AllinPay支付。
16.平板管理,增加过敏源设置功能。
17.平板管理,增加多菜单设置管理,支持欧洲模式点菜。
18.本地报表,菜品销售明细的分类标签增加分账主类别展示。
19.本地报表,增加菜品自动分账查询报表。
20.本地报表,加上钱箱统计,服务员菜品提成明细报表。
21.打印服务,平板和扫码下单支持打印调味品第二名称(开启宏141-做法是否打印名称2)。

修复内容:
1.收银前台,设置了仅在自助收银机显示菜品图片的菜品,估清后点单页面按钮没变红色底问题。
2.收银前台,还原宏13=1合并商品,使用数量按钮仍合并数量。
3.收银前台,修复了RMPAY 支付余额不足还是支付成功的问题。
4.收银前台,修复了PAX支付打印签名有概率崩溃的问题。
5.收银前台,修复了点单页面输入字母或者数字,不能打开搜索框快捷搜索菜品问题。
6.收银前台,修复了点单页面选中商品,快捷键+或者右方向键按下,菜品数量成倍数增加问题。
7.收银前台,修复了抹零类型设置向下抹零取整0.05,抹零计算应付额错误问题。
8.收银前台,点菜界面菜单按钮在高分辨率,系统文字显示设置为125%的时候偏移出框的问题。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者需要技术支持,可以微信扫码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欢迎您下载和试用新版软件。

立即下载V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