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
为了助您提升店铺经营效率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我们激动地宣布在线会员2024版本,全新发布!这次更新集中在店铺会员管理的强化,致力于让您更贴近每位顾客,更精准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1.全新会员中心模块:将会员置于核心位置,使您更便捷地管理会员信息和互动。
2.优化会员资料页面:全面展示会员信息,帮助您更好地了解顾客,为其提供个性化服务。
3.新增会员订单列表:按会员查询所有消费订单,轻松追踪和管理会员的消费情况。
4.会员最喜欢商品统计:深入了解会员偏好,为您提供更精准的推荐和服务。
5.全新的短信群发功能:自由编辑短信模板,有针对性地发送信息给特定会员。
6.支持邮件群发功能:更直接、更私密地与会员进行沟通和交流。
7.新增会员标签设置:更好地分类和管理会员群体,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
8.支持发送单品优惠券:为会员提供更多优惠,增加回头率。
9.新增分销员提成设置和报表统计:更全面地了解您的分销业绩和提成情况。
10.新增会员支持设置邀请人:促进会员之间的联系和分享,共同享受会员特权。

这些功能将为您的会员管理带来全新的可能性和更大的发展空间。立即体验在线会员2024版,为您的店铺注入新的活力!

立即体验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期待与您一同开启全新的会员管理之旅!如果您在使用中还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微信扫码联系小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