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伙伴,我们非常高兴向您展示我们产品的最新进展和改进。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对餐饮软件,零售软件,平板点菜,厨房显示系统都进行了一系列功能的改进和优化,并发布了公测版本。我们会不断努力优化和提升产品功能,更好地满足您的需求和期待,以下是我们1月份的月报内容。

01

餐饮软件 Restaurant POS

【新增功能】

1.新增过敏源设置:新增过敏源设置与添加功能,确保食品安全与顾客健康。
2.销售总结单增强:增加日结单序号,交易记录更加清晰。
3.敏感操作订单标识:已结单流水打印敏感操作订单增加*标识,提升交易透明度。
4.支付界面革新:付款页面支持多面额输入按钮,可自由使用界面编辑器增加,操作更灵活。
5.酒席分账功能:满足特殊场合分账需求,财务管理更便捷。
6.备用打印机支持:保障交易顺畅,应对突发状况。
7. 连锁版打印升级:送厨单增加菜品编号二维码打印,提升后厨效率。
8. 电话订单界面优化:提升订单处理体验,简化操作流程。
9. 会员折扣福利:支付界面增加会员折扣选项,会员折扣操作更简便。
10. 意大利税务系统:支持国际化税务需求,提升合规性。
11. 税率明细显示控制:新增宏163,灵活控制销售总结中税率明细的展示方式。
12. 打印需求增强:平板和扫码下单支持打印调味品第二名称,提升服务细节。
 
问题修复:
1. 菜品图片显示修复:解决设置菜品图片仅自助机显示后,收银沽清菜品背景颜色显示异常问题。
2. 订单详情编号问题:修复了数据库订单详情编号的重复问题。

02

零售软件 Retail POS

【新增功能】

1.服装商品下单:收银前台新增服装类商品下单功能,满足更多样化需求。
3. 内置门神系统:无需额外注册和安装,简化流程,提升安全性和减少运营成本。
4. 密码重置工具:提供新版重置999密码工具,增强账户管理的便捷性。
5. 意大利RCH税务对接:支持意大利RCH税务打印机,提升国际化兼容性。
 
问题修复:
1. 税率显示问题:修复了设置含税时销售总结税率显示不一致的问题。
2. 入库单据问题:解决了指定批次商品入库时入库单据批次信息不显示的问题。
3. 订单详情编号问题:同步修复了数据库订单详情编号偶尔重复问题。
4. 查库存问题:修复了商品有退货入库时查库存页面显示多个重复记录的问题。

03

平板点菜 GoMenu

【新增功能】

1.过敏源显示与筛选:菜品显示过敏源标识,提升食品安全透明度,满足特定用户需求。

2.购物车总价显示:绑定桌台时,实时显示已下单菜品总价,方便顾客与商家核对。

3. 已点菜品数量图标优化:提升用户点单体验,简化操作流程。
4. 菜单页联动展示:左侧菜品分类与右侧菜品联动,提升菜品浏览体验。
5. 分类显示已点数:左侧分类增加已点菜品数量显示,便于用户快速了解点餐情况。
 
问题修复:
1. 设备连接问题:修复了收银端设备显示黄色感叹号无法重连的问题,提升设备稳定性。

04

厨房显示系统 KDS 

【新增功能】

1.菜品显示优化:提升菜品显示页面的清晰度和用户体验。
2.桌台全选与批量完成:增加全选和批量完成功能,提升后厨工作效率。
3.查询速度提升:优化卡顿问题,提升系统响应速度。
感谢您对我们产品的支持和信任。这些改进和新增功能是我们对您需求不断倾听和努力优化的成果。我们将继续努力,确保产品更加智能、灵活,以及更贴近您的业务需求。期待在未来与您共同成长,谢谢!
本期的汇报就到这里^u^~ 如果您在使用中还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微信扫码联系小聚!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