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全新零售软件英文版V23.9正式发布!本次更新合并了单店零售和连锁零售,让您自由选择更适合的零售管理模式。

【连锁零售前台更新】

1.收银前台,安装包增加单店版和连锁版选项。
2.收银前台,安装向导页面根据单店或者连锁,修改相应的步骤。
3.收银前台,增加连锁登录账号界面,初次安装需要登录连锁云账号进入系统。
4.收银前台,连锁版增加更新机制,登录检测是否需要更新数据。
5.收银前台,连锁版登录成功后的注册机制与单机版零售一致。
6.收银前台,登录页面,左上角显示单店版或者连锁版标识。
7.收银前台,增加KPay支付。
8.收银前台,增加找零机EcoCash支付。
9.收银前台,增加丹麦WorldLine支付。
10.收银前台,增加马来西亚RM支付。
11.收银前台,修改会员支付为新版会员余额支付。
12.收银前台,切换语言选项增加至9个且可自定义添加新语言。
13.收银前台,增加批次保质期类型商品,下单商品可以选择相应批次。
14.收银前台,单店模式,增加选择会员功能,可对会员进行充值和余额扣减操作。
15.收银前台,订单界面选择会员后,可以复制会员历史消费订单。
16.收银前台,付款界面,增加会员折扣功能。

【连锁零售后台更新】

1.后台管理,增加批次保质期类型商品,可以编辑默认批次信息。
2.后台管理,连锁版本收银后台第一次运行去掉国籍选择界面。
3.后台管理,连锁版本收银后台隐藏部分页面操作按钮。
4.后台管理,增加KPay,EcoCash,WorldLine等结账类型。
5.后台管理,报表查看工具打开连锁云。
6.库存管理,增加保质期追踪选项,支持修改及新增批次商品批次信息。
7.库存管理,批量入库、批量出库、盘点,增加批次商品及更换批次处理。

【问题修复】

1.收银前台,修复打开钱箱产生空单问题。
2.库存管理,修复修改盘点数量,盈亏数量显示错误问题。
3.库存管理,修复条码管理中导出当前页报错问题。
4.库存管理,修复批量出入库中商品价格中有空值,出入库报错问题。
5.收银前台,修复部分繁体语言翻译不正确问题。

希望这些更新和修复将为您的产品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和功能性能。如果有任何进一步的问题或需求,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欢迎您下载和试用新版软件。

立即下载V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