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全新连锁餐饮软件英文版V23.9现正式发布!本次更新包括一系列的功能改进和优化,旨在提高您的餐饮管理效率。

【连锁餐饮前台更新】

1.收银前台,安装包同时支持单店版和连锁版模式。
2.收银前台,安装引导页面根据单店或者连锁,修改相应的步骤。
3.收银前台,增加连锁账号登录界面,初次启动收银需要先登录账号。
4.收银前台,增加更新机制,登录检测是否需要更新数据。
5.收银前台,收银登录页面,左上角显示单店版或者连锁版标识。
6.收银前台,连锁版登录页面点击报表打开餐饮云HQ网页。
7.收银前台,增加KPay支付。
8.收银前台,增加找零机EcoCash支付。
9.收银前台,增加丹麦WorldLine支付(暂不支持退款)。
10.收银前台,GlobalPay支付增加收银端打印刷卡收据模式(增加对应刷卡小票模板)。
11.收银前台,优化会员余额支付流程,显示会员消费历史订单。
12.收银前台,pax支付增加电子小费和电子签名。
13.收银前台,调整优化外卖/来取界面。

【连锁餐饮后台更新】

1.后台管理,连锁版本收银后台首次运行去掉国籍选择界面。
2.后台管理,连锁版本收银后台部分页面隐藏操作按钮。
3.后台管理,连锁版本报表管理工具打开连锁云地址restaurant-hq.compop.shop。
4.后台管理,宏86默认值改为0。
5.手机平板后台管理,增加是否显示会员价开关。
6.手机平板后台管理,增加是否显示套餐子菜品第二名称开关。
7.维护检测工具,连锁版本去掉商家云按钮。

【问题修复】

1.收银前台,修复了小费合计报表页面查询未结单错误的问题。
2.收银前台,修复了SmartPay,TyroPay支付金额和刷卡金额相差0.01的问题。
3.收银前台,修复会员支付会员消费单积分打印为0的问题。
4.收银前台,修复了pax支付超时后重复支付的问题。
5.收银前台,修复了快餐模式取单界面,取消订单销售总结中的税率明细仍然统计的问题。
6.收银前台,修复了点菜选择的调味品第二名称不写入数据库的问题。

希望这些更新和修复将为您的产品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和功能性能。如果有任何进一步的问题或需求,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欢迎您下载和试用新版软件。

立即下载V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