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连锁餐饮 Restaurant HQ

【新增功能】

1.我们的软件安装包现在支持两种模式:单店版和连锁版,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版本。
2.为了提升连锁版本的安全性,现在要求用户在初次启动收银时登录连锁账号,这样可以确保只有授权人员能使用系统。
3.在会员支付订单时,我们将显示他们的消费历史,且支持复制历史订单,以便更好地了解会员消费情况并快速点单。
4.我们重新设计了外卖/来取界面,使其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提高操作效率。
5.为了确保用户使用的是最新数据,我们在登录时将检测是否有新的数据更新可供下载。
6.在收银登录页面,左上角将明确显示用户当前使用的是单店版还是连锁版。
7.我们新增了KPay支付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支付选择。
8.我们新增了EcoCash支付找零方式,方便用户进行现金找零。
9.我们还新支持GlobalPay支付后,用户可以选择在收银端直接打印刷卡收据,方便顾客保存付款凭证。
10.我们将pax支付方式与电子小费和电子签名功能相结合,使支付过程更便捷、安全。

02

连锁零售 Retail HQ
1.为了更好地管理和监控连锁店的操作,我们增加了员工连锁云账号登录功能。员工可以通过此账号登录系统,进行相应权限的操作。

03

平板点菜 GoMenu
1.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顾客,我们增加了显示菜品会员价的功能。在点菜过程中,服务员可以清晰地看到每个菜品的会员价,以便于向会员推荐并解释价格差异。
2.为了提高点菜过程的清晰度和便利性,我们增加了显示套餐子菜品第二名称的功能。这样,在点套餐时,顾客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套餐中各个子菜品的名称和内容。
3.为了方便顾客查看已点菜品数量,我们在菜品分类中也增加了显示已点菜品数量的功能。顾客可以在不同的分类下快速查看已点的菜品数量,以便于管理订单和调整点菜计划。
 
 
本期的汇报就到这里^u^~ 如果您在使用中还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微信扫码联系小聚!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