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点餐系统今天正式更新,新增和改进功能如下:

多调味品组优化: 必选类型现在支持上下限设置,可选类型允许选择多份同样调味品。

堂食撞餐功能: 支持在堂食点餐时,主菜和促销菜撞餐,提供更便捷的促销点餐体验。

套餐子菜品增强: 套餐子菜品现在可以在同一个套餐中多选同一个子菜品,提升了套餐的定制性。

美团风格模板: 新增了美团风格的界面模板,为您的点餐系统注入新的时尚元素。

等取下单: 客户现在可以选择扫等取二维码下单,更加灵活满足不同用餐需求(美式模板)。

堂食和外卖公告: 现在可以分别设置堂食和外卖的公告,方便向顾客传达重要信息。

商品详情页图片展示: 商品详情页支持多张图片展示,让顾客能够更全面地了解菜品。

分时段价格规则增加: 现在支持多达10个分时段价格规则,更灵活地定价以适应不同时间段。

短信通知优化: 增加了在线订单接单和取消短信模板,及时通知客户订单状态的变更。

这些更新将有助于提升您的在线点餐系统的功能和用户体验,为您的顾客和业务带来更多便利和价值。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进一步了解这些功能,请扫码添加聚客小聚微信,随时联系我们的技术支持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