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餐饮软件V23.6现已正式发布!本次更新包括一系列的功能改进和优化,旨在提高您的餐饮管理效率。

更新内容:
1. 收银前台,生成单号增加宏158-GET_CHECK_NUM_MODE,控制多终端生成单号是否公用服务器单号。
2. 收银前台,增加宏159-CUSTOMER_DISPAY_MODE,控制顾显价格超过1000W只保留整数显示。
3. 收银前台,增加平板副屏同步显示。
4. 收银前台,支持LinePay支付,Pax支付更新。
5. 收银前台,撞餐算法优化。
6. 收银前台,经理功能界面增加小费员工报表。
7. 收银前台,已结单界面增加员工筛选和打印PAX收据。
8. 收银前台,功能页增加服务员修改功能。
9. 收银前台,增加宏160-SHOW_WAITER,控制点单页面显示该桌服务员。
10. 收银前台,登录界面商家云改为餐饮云,打开餐饮云网站优先读取config.ini里面CLOUD_URL字段配置的网站。
11. 收银前台,增加门神视频监控系统支持。
12. 收银前台,增加副屏显示控制参数PICTURE_SPREAD=0,原始显示副屏图片;PICTURE_SPREAD=1,图片自适应位置显示。
13. 后台管理,线上调味品组设置修改,批量设置线上调味品组修改。
14. 后台管理,操作权限设置界面增加更换小费员工和修改他人小费两项权限。
15. 后台管理,故障检测工具增加上传日志功能。
16. 后台管理,硬件和员工界面增加副屏APP设置入口。
17. 云服务,增加撞餐配置数据上传。
18. 微信点餐服务,支持茶餐厅套餐打印。
19. 微信点餐服务,设置页面增加低速连接模式获取订单。

修复内容:
1. 收银前台,修复菜品规格字符超过9个,前台付款界面,点击会员价不生效(不能更新会员价)的问题。
2. 收银前台,修复支付方式设置手续费(实际按服务费收取),客显没有加上手续费的金额的问题。
3. 收银前台,修复一键免税,副屏没有更新价格的问题。
4. 收银前台,修复当后台设置打开小费但没打开找零时候,非现金支付输入实际支付额比应付额大,收银出错的问题。
5. 收银前台,修复了送厨单模板加上营业地点字段,平板下单送厨不打印的问题。
6. 收银前台,修复了宏138-SHOW_THOUSAND_SEPERATOR设置为1,前台账单显示千位分隔符,折扣千位分隔符标记和打印错误的问题。
7. 收银前台,修复了结账单模板上手动添加税前小计字段,线上点餐结账单打印失效且字段重叠问题。
8. 收银前台,修复了设置宏13-NO_AUTO_COMBINE=1,前台点单菜品使用数量按钮时,没有拆分显示的问题。
9. 后台管理,修复了后台设置撞餐后,彻底删除撞餐的主菜或者促销菜,然后继续添加新的撞餐主菜,后台有错误提示的问题。
10. 本地报表,修复了本地报表导出小语种语言乱码的问题。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者需要技术支持,可以微信扫码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欢迎您下载和试用新版软件。

立即下载V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