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库存大师APP_V2.0已经上线!以下是我们的最新功能。

1.新增商品功能:现在您可以轻松使用移动设备添加新的商品,并且还支持编辑多单位商品。无论您的库存有多复杂,我们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2.商品出入库:我们增加了商品出入库功能,使您能够更方便地跟踪库存的变化。您可以轻松记录商品的进货和销售情况。
3.扫码查询商品库存:现在,您可以使用红外线扫码功能,通过扫描商品条形码来查询库存情况。这将帮助您更快速地找到所需商品的信息。
4.盘点模式增强:我们为盘点功能增加了相机扫码和红外线扫码模式。您可以选择适合您需求的扫码方式,更准确地完成盘点操作。
5.商米设备支持:我们新增了对商米设备v2s的支持,现在您可以使用商米打印机进行热敏标签的打印,并支持打印盘点清单。这将帮助您更高效地管理库存。
6.多语言支持:我们增加了多语言支持功能,现在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自定义翻译,以获得更符合您习惯的使用体验。

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这次的更新旨在让您更轻松、更高效地管理库存。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微信扫码随时联系我们。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

欢迎您下载和试用新版软件,祝您使用愉快!

Android 版   
官方下载    Google Play

ios 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