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 库存大师APP成功上架应用商店,零售云研发完成!

01

零售软件 Retail POS

1. 新版本中,我们合并了美业模式,安装时可根据需要选择不同模式,一系统多用,让您可自由选择。
2. 新系统支持A4结账单,让您面对不同客户需求打印不同单据,销售数据更加清晰。

3. 新系统改善了员工提成设置,更能激发员工销售积极性,员工提成报表一目了然。

4. 新系统可支持编辑商品库存属性,包括供应商、品牌和产地等参数,并支持打印在标签小票和A4单据上。

5. 库存管理,新版本优化了商品的初始导入功能,可上传任意的excel,不再固定商品模板格式。

6. 库存管理程序,新增商品编辑页中,新支持商品名称2编辑,不用再切换到后台管理,节省商品管理时间。
7. 新系统对接了更多的刷卡支付方式,如PAX支付支持新机型、更新wisepay支付,新增加tyropay和linepay支付,给用户更多支付选择,让店铺具备更大竞争力。
8. 增加盘点APP语言自定义;刷卡器APP增加语言自定义设置。
另外新系统还修复了已知问题,让系统更加稳定,使用更放心。
1. 收银前台,修复交接班日结的时候产生空单问题。
2. 收银前台,修复下单后,给商品改规格,一键免税,副屏没有更新问题。
3. 收银前台,修复打印称重标签,价格显示288.9,扫码出来的价格显示288.89,相差0.01问题。
4. 收银前台,修复经理功能中的报表小票打印没有对齐问题(销售总结,交接班,商品销售明细)。
5. 收银前台,已结单打印A4发货单时,选择的客户编辑弹框,恢复新增和编辑按钮。
6. 收银前台,修复后台清空商品数据,登录前台后崩溃问题。
7. 收银前台,修复扫码输入框,键盘键入某些字母后,输入框显示字母与输入字母不符问题。
8. 本地报表,修复支付方式明细报表中支付方式打印商品名称且重复统计金额问题。

02

上线库存大师APP 

 
1. 我们在新版本上增加了查询商品时提示缺失,可立即新增商品功能,让您更方便管理商品。
2. 新增加了多规格商品的出入库,轻松切换商品单位,按实际情况快捷出入库。
3. 新版本的盘点功能,新增加相机扫码盘点,一键扫描商品,加快盘点效率。
4. 改善了APP首页布局,让界面更简洁。
5. 修复了入库后商品进货价更新为销售价问题。

03

自助结账 KIOSK

1. 新增加了Windcave和Globalpay刷卡支付,让客户自由选择更多支付方式。

04

零售云 Retail Cloud

1. 我们的零售云系统新支持了商品和商品库存上传,可云端查看商品状态及库存状态,方便您及时调整、管理商品。
2. 零售云重新整合了远程报表服务,可一键登录查看店铺营业数据,方便您及时了解店铺营业情况。
3. 修复了系统跨店铺连锁店消费,会员重复积分问题。
 
 
本期的汇报就到这里^u^~ 如果您在使用中还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微信扫码联系小聚!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