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由于疫情,线上点餐已成为餐饮业的生计。

线上点餐行业的技术进步导致使用量增加,从而提高了餐厅老板和相关行业的盈利能力。仅在 2021 年,线上点餐和送货服务行业就收入约 265 亿美元,60% 的美国人每周至少订一次有配送服务的外卖。此外,使用外卖平台的餐厅的销售额可以增加 10-20%。根据这些数据,餐厅已不能放弃外卖平台的线上点餐服务,以便在这个不稳定的经济时代保持生存。

但是外卖平台的线上点餐服务问题是什么?

外卖平台仍然存在缺陷。由于许多企业使用多个平台,例如 UberEats 和 GrubHub,餐厅里摆满了多台专门线上接单的平板电脑,这迫使员工在为顾客服务的同时,还要保持留意,等待这些平板电脑提示线上订单接单通知。此外,线上外卖平台的订单不会自动输入餐厅的 POS,从而拖慢了整体运营和服务时间。这不仅会导致员工无法为堂食顾客提供他们期望的满意用餐体验,而且还会导致所有顾客的等待时间更长,无论他们是点了外卖,还是选择堂食。一些餐厅甚至聘请额外的人员来管理这些线上接单的平板电脑,以避免丢失订单而损失餐厅的收入。

餐厅有时会面临错过订单的风险,因等待时间过长而流失忠实顾客,甚至可能因浪费时间去重新打印线上订单而无法完成订单。那么,餐厅如何才能很好地利用外卖平台来接单,而不是带来麻烦呢?

没错!通过 聚客餐饮软件,餐馆老板可以从外卖平台中获益,并不会存在上述麻烦。

聚客餐饮软件与线上外卖平台集成

我们 聚客餐饮软件 不仅拥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 在线点餐 ,而且现在已经在聚客餐饮软件中集成了多个国外主流的线上外卖平台。GrubHub、Glovo、UberEats、foodpanda、deliveroo和 DoorDash 等外卖平台,都可以在您的餐饮软件上使用,这意味着新的线上订单会自动输入您的软件,没有繁琐的东西,没有麻烦的问题。不再需要手动去重新输入订单或听到多个线上接单平板电脑同时响起,而您的前台和后厨将能直接收到这些线上订单,就像他们收到所有堂食或外带订单一样。

这不仅是便利了,这个功能会使更多的顾客直接线上外卖平台点餐,能减少餐厅现场的运营压力,更快完成服务,提高顾客体验质量。在这些艰难时期,我们不断努力,通过我们的聚客餐饮软件为所有餐厅老板和员工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以减轻商家每天面临的一些压力。通过将线上外卖平台集成到聚客餐饮软件中,您和您的员工都可以减少操心,从而为您的顾客提供更快、更精简的服务。
要了解有关此功能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视频。